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简阳公安开展系列噪音整治活动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13 16:38:22 】 【 来源:简阳警方

   近期,简阳市掀起了全民健身运动热潮,一到傍晚,广场、江边随处可见市民积极健身活动的身影。但噪音问题也愈演愈烈,投诉举报数不胜数。


微信图片_20210913161346.png

  
  为减少噪音污染,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8月下旬以来,简阳市公安局联合综合执法局、环保局、镇街等单位开展系列整治活动,取缔噪音扰民行为10余起,城区噪音扰民类警情大幅下降。


微信图片_20210913161352.png

  
  位于滨江路沿岸,群众自发性娱乐活动较多的公共区域十分热闹,露天KTV、乐器演奏、广场舞的声响此起彼伏。
  
  对此,民警与环保局、综合执法大队人员在联合执法中紧密配合,针对露天KTV、广场舞等噪音扰民问题,对相关人员宣传《环境噪音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并对多次违反劝阻的人员先行登记保存设备,依法处罚。

 

微信图片_20210913161355.png

  
  整治中,民警与执法人员大力宣传噪音防治相关知识,积极争取群众理解,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健身的良好习惯,努力创造一个和谐、安宁的居住环境。

编辑:苏彦戈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