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定了!简阳检察与市规自局携手共护自然资源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07 10:57:37 】 【 来源:简阳检察

   近日,简阳市检察院与简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下简称市规自局)召开自然资源领域公益诉讼联系协作会,共商自然资源领域公益保护。简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鸣,市规自局党组书记向波,局长彭觉勇等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7104437.jpg

  
  会上,简阳市检察院通报了近3年来办理自然资源领域公益诉讼案件情况,市规自局介绍了自然资源领域行政执法情况。双方就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安全生产、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07104439.jpg

  
  双方会签了《关于建立自然资源领域行政执法与公益诉讼监督联系协作机制的意见》,通过建立重大情况沟通协助机制、程序前置制度、行政争议纠纷实质性化解机制、公益诉讼观察员制度以及日常沟通联络机制,加大检察监督与行政执法工作合力,助力解决自然资源领域执法难点、问题,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美好幸福生活。

编辑:苏彦戈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