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严厉禁止!简阳公安等多部门开展涉水安全隐患联合整治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5 21:30:55 】 【 来源:简阳警方

  近日,简阳市公安局联合相关单位发布了“关于禁止进入兆信电站蓑衣坝管理范围进行相关活动”的通告,并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微信截图_20210725212903.png


  位于沱江简阳段杨家镇互助村境内的兆信电站(俗称猫猫寺电站)蓑衣坝是一处刚竣工不久的大型拦河大坝。历年来,该地曾发生过多起溺亡事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不要下水,很危险!” “注意安全,赶紧上岸!”......联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简阳公安新市派出所民警携带救生衣、救生艇等救援设备不定时前往大坝开展巡逻执勤。


微信截图_20210725212916.png


  同时,民警们还在沿岸设置了防溺水、禁止进入等标识标牌,通过各种形式向市民开展防溺水宣传,劝导群众不要下水、戏水,确保自身安全。


  简阳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切不可前往此地娱乐戏水,要珍爱自己的生命。同时,对于违反通告有关内容而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单位或个人, 公安机关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苏彦戈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