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4小时火速追回被盗小货车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16 15:34:33 】 【 来源:成都简阳公安

  3月14日8时许,简阳公安接到群众报警:“我停放在东溪街道小区外的一辆小货车被偷了。”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立即将情况上报刑警大队,联合开展侦查工作,经过初步侦查研判,发现被盗车出现在了金堂县境内。

  

微信图片_20220316153040.jpg

  

  办案民警立即前往金堂县淮口镇,当日14时许追,回了被盗小货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

  

  如何预防车辆被盗?民警针对被盗车辆的发案时间、地点及相关情况,建议市民应做到以下几点:

  

  要注意停放地段。尽量将车辆停放到停车位上,停在路侧时,尽量停放在有监控探头的地方。

  

  要及时报案。如发现车子被窃后,要及时报案,便于公安机关分析发案动态,科学布防巡逻力量,尽力搞好安全防范。

  

  千万不要购买赃车。购买赃车的行为,往往助长了偷车者的侥幸心理,碰到来路不明的车辆,要杜绝购买。


编辑:张晓雨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