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沱三桥一女子跳河轻生,民警成功施救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14 10:43:31 】 【 来源:成都简阳公安

  3月10日凌晨,一女子跳河轻生,射洪坝出所民警奋不顾身跳入冰冷的河水之中,挽救了一条年轻的生命。

  

  凌晨3时50分,射洪坝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沱三桥有人可能要跳河。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刻赶赴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314104237.jpg

  

  到达现场时,发现该女子已跳入河水中,水已淹没到大腿处,随时可能出现危险。民警试图劝说女子回到岸上,该女子根本听不进去。情况紧急,民警立刻跳入河中,联合消防施救,将女子拉回岸边。

  

  上岸后,经初步询问,该女子身体并无大碍,民警对女子负气跳河的行为进行了劝解教育,并通知家属将其带回家中。


编辑:张晓雨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