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跑了3次的老赖,栽了!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04 10:23:16 】 【 来源:成都简阳公安

  “没想到还是被你们逮到了……”2022年3月1日凌晨,简阳公安刑警大队经过精心布控,将潜逃半年的“老赖”廖某某抓获归案。

  

微信图片_20220304102222.png

  

  2021月9月,简阳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廖某某在其他案件中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的行为,涉嫌拒不执行法院裁、判决罪,俗称“老赖”。为此,简阳公安对此进行认真研判,多次对其实施抓捕,没想到廖某某反侦察意识极强,稍有风吹草动便立即潜逃,前后3次抓捕均扑了空。

  

  为此,案件侦办组民警调整了侦查策略,2月28日晚,民警收到线索,廖某某出现在某酒店,便立即前往,于3月1日凌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廖某某抓捕归案。

  

  经审讯,廖某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廖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张晓雨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