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简阳公安严查“飙车族”和非法改装的“炸街车”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13 16:52:55 】 【 来源:简阳警方

   近日,在深夜,简阳城区经常有“飙车族”和非法改装的“炸街车”出现扰乱行车秩序,影响市民休息,广大群众深恶痛绝。


微信图片_20210913164957.png

  
  为进一步维护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简阳公安组织警力夜查“飙车族”和非法改装的“炸街车”,针对“炸街车”和“飙车党”出入地点不定、速度快、时间短的特点,8日晚11时至9日凌晨2时,简阳公安在红建路、滨江路、建设路、五友大道中段等重点路段,按照“路口定点、路段流动”的方式,在城区各主干道开展打击整治机动车“飙车”、超速、非法改装和拼装等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2人,警车5辆,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件。


微信图片_20210913165003.png

  
  警方提示: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叫自私。为了炫酷和刺激的违法违规,叫“法盲”。如果启动轰鸣、加速冲刺代表了你的激情似火、怒放生命,警方劝您大可不必!简阳公安对交通违法行为就是“零容忍”,出现一起、打击一起。

编辑:苏彦戈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