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连续作案6起,“电瓶车大盗”落网了......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11 17:49:07 】 【 来源:简阳警方

   “真想不到车子这么快就找回来了,太感谢你们了!”8月9日,刘女士在射洪坝派出所领到失而复得的电瓶车,内心激动不已,连连称赞民警“破案神速”。


微信图片_20210811174637.jpg

  
  8月6日,射洪坝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停放在某广场外的电瓶车被偷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第一时间联系受害人,通过被盗车辆安装的防盗芯片,找到被盗车辆。结合近期接连发生的系列电瓶车丢失案,经过并案分析,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同一人。
  
  在刑警大队的指导下,民警通过工作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经过通宵蹲守布控,8月7日,在简城街道建设路附近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建。


微信图片_20210811174642.jpg

  
  经审讯,王某建如实交代了其伙同张某先后多次采用暴力开锁等方式,实施电瓶车盗窃的行为。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采取刑事拘留,同时对其同伙张某开展网上追逃。
  
  警方提醒 :电瓶车应停放到车棚、车库内等有人看管的停放点。在遭遇车辆被盗情况时,应立即向警方报案,切记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从非正规渠道购买赃车。同时,还可以给电瓶车安装“两车”防盗芯片,通过技术手段防范电瓶车被盗。

编辑:苏彦戈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