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战高温 斗酷暑丨真硬 “汗” 来袭 “炎”值爆表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10 10:15:17 】 【 来源:简阳警方

   持续一周高温,简阳正式开启“烧烤”模式。简阳公安全体民辅警迎高温,战酷暑,头顶烈日,坚守岗位,保一方平安。
  
  特警
  
  ——烈日下坚守的真“汗”子


微信图片_20210810101255.jpg

  
  在驻守巡逻卡点,特警大队民警身着20斤装备纹丝不动,街面热浪滚滚,行人脚步匆匆,不愿停留一分钟。“按我们的经验,1个多小时喝一瓶水最好,刚好出汗完全蒸发,不用去厕所。”特警大队民警说。
  
  交警
  
  ——烈日中的“焦”警


微信图片_20210810101301.jpg


  川流不息的马路上,交警大队民警头顶烈日,挥舞着双臂,汗水浸透帽檐,打湿了衣衫。
  
  社区民警
  
  ——烈日“警”色,高温下的警察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810101307.jpg

  
  一抹藏蓝在城市中穿梭,管理重点人员、检查行业场所、调解群众纠纷,为辖区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苏彦戈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