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15 09:56:0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图为6月14日,志愿者给群众讲解绳索打结的方法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4日上午,2022年四川省“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拉开帷幕,在活动现场设置的应急救援体验区,群众可以学习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以及消防逃生、心脏复苏等技能知识。此外,志愿者还向群众讲解绳索打结的方法以及心肺复苏、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应急技能。

  

  据悉,除线下活动外,多种多样的线上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为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加深广大生产经营者、群众、网友对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及认识,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省应急管理厅推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法有奖问答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230余万人参与。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蒋京洲 摄影报道


编辑:潘红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