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宣传防范养老诈骗 法官在行动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26 11:31:5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f6b236ae1d6e91a711cb6c59801dae71.jpg

图为近日,自贡市沿滩区法院干警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法治宣传


  为有效提高老年群体防范养老诈骗的能力,帮助老百姓守护好自己“养老钱”,近日,自贡市沿滩区法院干警走进社区、广场、公园、超市及居民家中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法治宣传活动,并设立流动法官工作站为辖区居民进行流动宣讲,发布通告畅通举报渠道,全方位收集养老诈骗犯罪线索。


  活动中,该院法官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向老年人讲解养老诈骗犯罪的常用手法、作案特点、防范方法等内容,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LED滚动播放防骗标语等方式,有效扩大宣传广度,壮大舆论声势,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


  陈志阳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郭建民   摄影报道


编辑:张潇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