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特警精兵护大运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4-22 10:59:0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e26b5cb27a9b6490c4b2489756538fa.jpg

特警队员倒挂在半空中进行高楼反恐训练


  20日,在成都市公安局战训基地的训练场上,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了护航成都大运会专项警务技能实战训练,攻防小组战术、车辆反袭击、精准狙击、高楼反恐、警犬搜爆等多个科目轮番进行。


  搜爆犬从体育场的观众席上搜索出了一枚小小的鞭炮;黑豹突击队队员雷霆出击,弹无虚发;突击手犹如“蜘蛛侠”从天而降飞檐走壁……各项实战训练精彩纷呈。“这次训练旨在锻造队员超强的心理素质,全面提升处置多样化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本领,练就‘飞檐走壁、空中飞人’的真功绝技,切实将突击队伍打造成处置多样化任务的‘尖刀’和‘利刃’,为护航成都大运会的平安奠定坚实基础。”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摄影报道


编辑:张潇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