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王树江在广安督导调研时强调:不负殷殷嘱托 努力跑出广安发展“加速度”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6-24 09:23:2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21日至6月22日,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率队赴广安市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广安市委书记张彤陪同督导。

  

  王树江一行先后前往华蓥市红星四路小区、四川力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蓥山游击队广场、广安区方坪大道集中隔离点、广安经开区比亚迪线束生产线、奎阁派出所等地,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工作。在广安中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广安市有关情况汇报,面对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王树江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发展的深远考量、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爱,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聚焦“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抓好教育培训和宣传宣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投身新时代治蜀兴川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性和主动性。

  

  王树江强调,要牢牢把握“根”与“魂”,旗帜鲜明讲政治。将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筑牢忠诚之魂,夯实大厦之基,强化立身之本,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牢把握“势”与“能”,聚精会神抓发展。将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厚植全国重要红色旅游目的地优势,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战略,努力跑出广安发展“加速度”、实现广安发展新跨越。要牢牢把握“职”与“责”,用心用情惠民生。将惠民生作为根本目的,密织社会保障安全网,加强基础性民生保障,创新促进落实方式方法,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于民。要牢牢把握“稳”与“进”,坚守底线保安全。将保安全作为底线要求,因时因势精准防控疫情,坚决筑牢社会安全屏障,筑牢依法治理坚实根基,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张飞 康建林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编辑:张子垚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