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工作 >
全市法院2021下半年执行工作推进会暨执行局局长述职会在简阳召开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13 10:34:10 】 【 来源: 简阳法院

   为全面掌握全市法院上半年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找准下半年工作推进的着力点、发力点,8月12日,全市法院2021下半年执行工作推进会暨执行局局长述职会在简阳召开。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光旭,执行局局长尹红及部分局、处长出席,22家基层法院分管执行工作院领导及执行局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陈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813103129.jpg

  
  会上,尹红局长通报了全市法院执行案件上半年收结案情况,以及执行工作核心指标和其他重要指标考核同比变化及排名情况,客观精准分析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的问题和短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813103139.jpg

  
  简阳法院、金牛法院就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作经验交流。与会法院围绕上半年优劣势指标分析、亮点工作打造以及意见建议分别进行了述职。


微信图片_20210813103141.jpg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光旭作总结发言,强调:
  
  一是要转变工作理念,紧盯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改变过去以结案率作为指标抓手的陈旧观念,转而以到位率为关键,紧盯财产查控到位、处置高效两项工作,实现效率、效果双提升。
  
  二是领导要真正重视,统筹保障。优化人员配置,强化立、审、执联动效果,提升当事人自动履行率、加大对“拒执”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优化“执转破”工作流程等,全力保障执行工作的顺畅推进。
  
  三是要强化司法为民的工作理念,切实提升执行规范化和执行公开工作水平。健全执行办案规范标准体系,狠抓制度措施落地执行,严格按照“三到位”标准推进案件办理,用好智慧执行“APP”深化执行公开,着力提升执行规范化及执行公开水平。

编辑:苏彦戈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