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出忠诚信仰 学出责任担当丨简阳公安全警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5 21:34:22 】 【 来源:简阳警方

  连日来,简阳公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微信截图_20210725213137.png


  班子带头 全警动员


  7月5日,简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钟世斌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在新的征程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他强调:


  要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用心感悟重要讲话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和思想伟力,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


  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增强学习实效。


  要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各科、所(队)、室立即响应,迅速组织民辅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民警踊跃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学习于心 外化于行


微信截图_20210725213248.png


  民警助力八旬婆婆找到回家路


  近日,简阳市公安局射洪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沱二桥上有一位婆婆找不到回家的路。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一标三实”基层基础信息采集系统,联系上了婆婆家属。


  她扔下背包飞奔救人


  7月1日,简阳市简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手捧“危难时刻显身手 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锦旗来到简阳市公安局,感谢简城派出所民警邵力及时救援轻生少女的英勇行为。

编辑:苏彦戈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