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简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5 21:07:13 】 【 来源:简阳法院

  7月8日,简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简阳法院贯彻落实意见。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联系工作实际、个人思考,交流学习体会。


微信截图_20210725204904.png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深悟透


  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理解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实质内涵,领导班子带头,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层层深入,入脑入心。


  坚决维护核心、对党绝对忠诚


  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政治文化和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指导强化法院文化建设,引导干警强化理想信念,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坚定初心,勇担使命。


  坚定不移秉持司法为民宗旨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重要论述,紧盯人民群众更高层次的公平正义需求,强化农村留守儿童保护等民生领域司法保护,深入贯彻实施民法典,强化司法便民利民措施,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凝心聚力在深化两大服务中提质增效


  要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司法服务大局的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履行审判职能,推进矛盾诉源治理和一站式多元解纷体系建设,全力保障国际化营商环境创新落实,为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成都大运会举办提供优质司服务保障。


  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须臾不放松


  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抓深抓实问题整改,统筹谋划好教育整顿“回头看”,进一步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全面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筑牢正直忠诚之魂。

编辑:苏彦戈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