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成都中院机关党委书记熊英一行到简阳法院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1-20 15:45:34 】 【 来源:简阳法院

   1月19日,成都中院机关党委书记熊英带队到简阳法院开展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活动。简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晞鲲陪同。
  
  熊英书记前往简阳市东溪街道龙溪村,看望慰问驻村干警并座谈了解产业项目、农户增收等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熊英书记来到简阳法院机关,走访慰问了简阳法院先进典型以及生活困难干警,为他们送去成都中院党组的关心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20154241.jpg

  
  同时,按照督导调研活动统一安排,现场对简阳法院疫情防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调研督导。

编辑:张晓雨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