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成都中院到简阳法院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2-29 09:58:11 】 【 来源:简阳法院

   12月28日,成都中院机关党委书记熊英带队到简阳法院,征求代表委员对成都两级法院2021年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229095519.jpg

  
  会上,熊英书记首先通报了2021年成都法院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委员高度评价了法院整体工作,认为法院工作成效突出,在保障百姓幸福美好生活等民生工作方面亮点纷呈。同时,从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失信行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229095535.jpg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的发言后,熊英书记对代表委员一直以来对成都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法院将认真梳理总结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代表委员能一如既往关注和监督法院工作,帮助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张晓雨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