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简阳市督导人民调解“百米服务圈”枢纽指导站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24 09:50:2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简阳市督导人民调解“百米服务圈”枢纽指导站


助推“百米服务圈”工作落地落实


  本报讯(陈晓萍)为切实发挥人民调解“百米服务圈”枢纽指导站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积极作用,助推“百米服务圈”工作落地落实,19日,简阳市构建人民调解“百米服务圈”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地督导东溪、简城、射洪坝3个枢纽指导站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各站成立以来运行情况汇报,翻阅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台账、案件受理及卷宗归档资料,全面了解各站对所负责镇(街道)“百米服务圈”工作及专兼职调解员的培训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交流中,对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各专职调解员务必做到调解知识“熟”、调解业务“精”、调解方法“巧”,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下一步,简阳市构建人民调解“百米服务圈”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准确把握“百米服务圈”工作综合性、服务性、便民性特点,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对各工作枢纽指导站的指导力度,最大限度地发挥各站沟通上下、协调左右、联系各方的枢纽地位,实现“法治宣传赋‘势’、法律指导赋‘智’、纠纷调解赋‘值’、便民服务赋‘力’”四大目标,将人民调解“百米服务圈”打造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的综合法律服务平台,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编辑:肖俊宏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