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简阳检察、璧山检察签订协作协议 共助成渝双城融合发展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5 21:39:01 】 【 来源:简阳检察

  7月15日,简阳市人民检察院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检察院签署了《关于加强检察协作促进双城融合实施意见》,携手推动两地跨区域检察协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微信截图_20210725213712.png


  签约仪式前,简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东一行实地参观了璧山区检察院案管中心、控申接待大厅、图书室、“莎姐”法治长廊等功能区。


  签约仪式由璧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孟卫红主持,璧山、简阳两地检察院院领导、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两地检察院分别介绍了两地、两院基本情况,并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益诉讼和未检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截图_20210725213725.png


  《意见》的签署,是两地检察机关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落实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的检察担当。


  下一步,两地检察机关将以此次《意见》的签署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畅通渠道,拓宽协作方式方法。同时结合办案协同、支部共建、业务培训、检察文化交流等活动,扩大协作的渗透力和凝聚力,促进党建、业务、队伍等各方面共同发展,切实推动两院检察协作提质增效,以优质检察协作助推“双城”战略实施。

编辑:苏彦戈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