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简阳市司法局禾丰司法所开展“开学第一课”法治宣传活动
www.cdj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10 09:59:59 】 【 来源:法治简阳

   近日,禾丰司法所联合禾丰镇社区治理办工作人员,深入各级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法治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009563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法、有奖问答等形式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法治公开课。禾丰司法所工作人员就学生应该如何安全自护、防范侵害等知识进行讲解,引导学生正确运用法律保护自己,从而达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目的。
  
  此次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使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律知识教育,将法治精神的种子播撒在学生心中,以法治精神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苏彦戈

主办单位: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投稿邮箱:zycaw@sina.cn |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射洪坝街道东城新区政府大楼

蜀ICP备16024791号-2 简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